Monday, August 18, 2008

小 弟, 毕 业 快 乐!

小 弟 在 那 儿 啊?

他 来 了。。。。。

送 给 你, 毕 业 快 了!

星 期 五 放 工 后, 就 赶 着 回 大 山 脚 以 便 参 加 小 弟 星 期 六 的 毕 业 典 礼。 回 到 家 已 凌 晨 两 点 了, 隔 天 早 上 又 得 赶 去 玻 璃 市, 真 的 好 累。 幸 亏 当 天 来 得 及 在 小 弟 未 出 来 前 到 达。 这 次 不 须 要 等 上 两 个 小 时 了, 真 好。 当 时 毕 业 生 已 陆 续 出 来, 我 们 在 那 儿 找 阿 找, 终 于 看 到 小 弟 了。 他 也 往 我 们 这 儿 走 来。 兴 奋 地 送 上 花,“ 麦 豆 猪”, 礼 物 及 祝 贺。。。。。
然 后 又 是 争 着 和 主 角 合 照。 小 弟, 祝 你 前 程 锦 秀!!
四 年 前, 当 小 弟 知 道 被“ 吃 粪” 的UPU 安 排 到 这 间 大 学 时, 他 很 生 气+ 伤 心 + 无 奈。 最 可 笑 的 是 为 何 安 排 Electrical engineering 给 一 个 在form six 时 没 读 物 理 的 学 生。 偏 偏 他 所 申 请 的 化 学 及 生 物, 窿 种 都 不 给 他。 经 过 我 们 的 劝 说 下, 小 弟 黯 然 的 接 受 这 安 排。 我 知 道 小 弟 是 读 得 很 辛 苦, 不 过 他 都 没 放 弃。 还 好 他 的 成 绩 还 蛮 不 错, 四 年 也 这 样 挨 过 了。 目 前也 在 M&E Consultant firm 上 班 了。 希 望 小 弟 现 在 能 享 受 这 份 工 作, 别 像 之 前 为 了 读 而 读 哦。 加 油 吧, 小 弟! 我 相 信 你 是 最 棒 的!

全 家 福

手 足 亲 深。 虽 然 是 老 大, 但 最 矮 的 就 是 我 了。

yeahh!!

小 弟 和 大 弟, 笑 得 好 灿 烂 哦。

2 comments:

杨 霓 said...

我也是家中的老大,但也是最矮!
一样!哈

ah pin said...

是阿,还好有人跟我一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