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1, 2008

17/11/08 ~ 纸婚快乐

17/11/06 ~ 意义深长的日子。这天是我们第一天见面拍拖的日子。当时虽然爱情种子已开始萌芽,但我们无法出来拍拖,因你在KL,我在PG,大家都在忙着。直到过后我有公事下KL才有机会拍拖。还记得当时的你有如小鹿乱闯,而我还是有点害羞,嘻。。。。。。当然啦!第一次和你拍拖嘛。很多的第一次都在今天发生;第一次见家公、第一次让你牵着我的手、第一次接吻。。。。。。。
一年后的今天,一句“我愿意”,定下了山盟海誓,将一起手牵手渡过接下来的每一天。
与你一起生活的这一年里,有开心,有幸福,有甜蜜,当然也有伤心,斗气,辛苦。最重要是我们能平平安安的渡过。谢谢你一而再,再而三的包容我、疼爱我。老公,我爱你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