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, 2008

黑夜的天空笑了


昨晚表妹传了短讯叫我快快看月亮,从窗口望出去,看了看,啊!尽然看到了一个笑脸。双星伴月,形成了开心脸,很神奇叻!
近来心情蛮烦躁,被无能+无礼的agent气暴了!很多事情发生。还好今晚看到了这笑脸,心情顿时变得明朗及开心。我想这一切烦躁的东东很快就会过去了。开心的东东已来到了。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。嗯,笑一笑,没烦恼。朋友,你笑了吗?

3 comments:

JA said...

你拍的吗?我也看到了。

阿思 said...

奇怪, 我在这里看到的是伤心的脸哦, 就是2颗星星, 然后月亮向下垂。。。。

ah pin said...

维轩,
不是我拍的啦!当我想起要拍时,已经快消失了。这是从网上借来的。

阿思,
可能你是看到第二天的吧!据说第二天是这样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