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1, 2009

pomng pomng, 洗白白

昨天和今天阿dear学习帮baby冲凉。哈。。。。。还不错,baby还蛮享受。我还没学叻!明天应该我上场了。

现在不能写太多东西了,因没时间。baby睡一下就醒,要不然就是我忙完自己的东西,他又醒了,要不然就是我已很累,特别是腰骨很痛了,所以都迟迟未能一一分享分娩的过程。这个老板真的很难服侍叻。不像做工,还可以控制一切,现在是这小坏蛋控制我们。

6 comments:

杨 霓 said...

哈!想起我老公以前帮我孩子冲凉的情形咧!
他冲的还比我好。。。不过我也不差啦!

天使熊猫 said...

nini,你看像張東健的他又沒穿衣服叻^^,咔咔笑~~

ah pin,你老公手勢很好叻,喆老闆很舒服~~~~

Mayble said...

哇,您老公好历害哦!
宝宝很享受呢!
您要好好休息,幼其是做月期间更不能
过累,否则手尾会很长。

ah pin said...

杨霓,
哈,再生一个来回忆一下。

天使熊猫,
呵~又让你们看到他裸露的上身了,不好意识,别看太多,免得生眼针哦!
没便啦!他在家里是不穿衣服的,暴露狂,嘻嘻~~。还好有穿裤子。
我们的老板是几享受一下的。

陈太,
谢谢!嗯,现在已满月。还是会全身骨头痛,可能坐月时没好好休息咯!

恩轩至佳 said...

好温馨的画面,孩子的爸虽然身材魁梧,抱起小娃儿反而觉得很吃力,对吗?

ah pin said...

哈,是咯!因怕弄伤他嘛!而且也是第一次抱baby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