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5, 2009

欢迎小宝宝

宝宝:“ 嗨!各位安哥安娣,哥哥姐姐,大家好!我是傅泓喆。14/8/09 来到这多姿多彩的世界。嘻嘻,我3.71 kg,辛苦妈咪了。”

哈哈!终于可以抽空来update一下我的blog。写这篇也得停几次,因宝宝睡了又醒。谢谢天使熊猫帮我公布喜讯,还有她和男人的支持和协助。我也要谢谢各位的祝福,很不好意识,没能一一回你们的留言。

迟些会再抽空来回忆一下我的生产记。腰骨有点痛了,要去休息了。

7 comments:

天使熊猫 said...

很快很快就可出月囉~~趁坐月婆離開之前,盡量"學"如何照顧寶寶,呵呵,到時就沒那麼手忙腳亂的~~啊不過說簡單,一聽到寶寶哭,什麼就亂了~~慢慢來,你一定行的!

這個喆字你可copy起來,改次可用到,我用的速成輸入法可打到這個字~

阿思 said...

阿姨来亲亲!!

要乖乖哦。。。。
别难倒妈咪了。。。。

Mayble said...

哇,好可爱的宝宝。。。
您要好好休息哦!
期待您的消息。。。

我me said...

恭喜。。恭喜。。。

期待你的分挽和坐月分享哦!

Anonymous said...

恭喜你,宝宝好可爱^o^...

ah pin said...

谢谢你们。希望有时间写更多和你们分享,不过得看我的“老板”允许吗?嘻嘻。。。。。。真的被这小坏蛋难倒了。

Angel, 谢谢你,呵,我即刻就换了这字。

杨 霓 said...

恭喜你啊!要好好休息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