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2, 2009

期待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再把孕妇照放上来。下次应该是放baby的照片了。期待inggggggggggggg。。。。。
Baby, 已经足月了,是时候出来咯!妈咪和爹地都很期待见到你。我想你也很想见到爹地和妈咪吧!
妈咪一定会尽我所能,让你喝世上最好的~母乳。你也要和妈咪配合哦!要乖乖听话,要健健康康。还有别让妈咪痛久久哦!来,我们一起加油吧!!

11 comments:

June_devil said...

你的肚子好美哦,都没有妊娠纹!好羡慕!

杨 霓 said...

哇!好潮爆的辣妈啊!还有zomok你老公整天要没有穿衣的和你拍照咧?哈哈

飞悦 said...

祝福你和孩子平平安安 :)

Ying Ying 盈盈 said...

wah, so cool ~
ganbate ne~ (^^)

天使熊猫 said...

加油囉!想到開刀要花很多錢,聽醫生指示,谷啊))))))))))))))在谷那刻,找個目標來對望,不然閉起雙眼想著一個力量~~~~

遲些去探望你啊~~

小薰妈 said...

我是从天使熊猫那里来的!因为听说你也将加入母牛一族,所以特意来鼓励下!我以前也是母牛啦!!XD
再次恭喜喜获麟儿咯!!

咸 妈 咪 said...

恭喜你已經順利生下健康的男寶寶噢﹗做月期間記得多休息噢﹗

Ying Ying 盈盈 said...

从洋妈妈那儿知道你生了,恭喜恭喜!

Mayble said...

初次到访,就看到好消息.
恭喜您喜获麟儿!
出月后来我家走走吧!
等您...

都市舒女 said...

我也是初次到访,恭喜恭喜漂亮性感妈咪。你老公都很可爱哦,肯陪你一起入镜。呵呵~~~

ah pin said...

谢谢大家的祝福!有空会到你们家走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