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0, 2010

阿部两岁了

08/08/08 开始了自己的部落格。不知不觉已两年了,好快!去年都忘了这日子(当时在紧张着几时生孩子,呵~),今年也不例外,但还好昨天想起了这日子,虽然是迟了些。哈,太忙了啦!自己老公的生日都差点忘记,更何况是阿部的生日。

当初偶然下看到了朋友的部落格,再加上朋友的鼓励下,考虑了很久,才开始。都因怕自己的文笔不好。最后还是敢敢写了。其实写部落格是想让自己可以记录一些生活上的酸甜苦辣,好让自己可以老来还能记得这些日子。老实说生了孩子,记忆可是慢慢衰退了。再不记录下来,恐怕真的会忘光光。有时自己会觉得太迟开始写部落,因之前的一些美好时光都没能记录下来。虽然现在也不见得可以把每一件事情一一记录。

开始了部落格后,也让我在潜水别人的家时受惠不浅。特别是哺乳,我想可能没部落格,我也不会坚持到现在。在此,衷心感谢哺乳妈妈们的分享。我也很高兴可以认识部友,虽然都没见过面,但却感觉很近。还有就是原本没两句的同学,现在却通过了部落格熟落了起来。哈,阿部,你真的很奇妙!

我还是会继续写(虽然现在很难抽出时间来),继续潜水!蜜糖~甜心,生日快乐!

4 comments:

張王雅竹欣虹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凡客 said...

妈妈,记得让自己多多滋补,滋润。
偶尔来碗燕窝,熬些滋补汤。每日一汤,一家大小常保安康!

ah pin said...

franco,
好的,好的。最好有人煮给我吃。嘻嘻~

惠邱邱邱邱雯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