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8, 2010

小小生日派对

小瓜的生日已过了蛮久了,妈咪还迟迟没把小小生日派对记录一下。哈,最近真的很忙啦!

登,登,登!!这蛋糕美吗?我还蛮喜欢。这是朋友的弟弟做的。大概跟他说了我要的主题,他再大概画张图让我过目。不过图也是大概而已,还好出来的效果还不错。最重要是包送到家里来,还免费一只我所要的款式的蜡烛。还有还有就是价钱合理,不会贵到很够力,因这类型的蛋糕是蛮贵的。朋友的弟弟有提到这类型的蛋糕不会像cream cake这样好吃,只是能做主题咯!不过还好啦,不会难吃,marble butter cake,还蛮幼,蛮好吃的。谢谢他帮我弄了这蛋糕。

当天除了我和阿dear,妈妈和家婆也很忙,她们忙着帮我们准备食物。看!桌上的美味食物很多都是她们弄的,有asam laksa(这个忘了拍照)、炒面條、炒米粉、咖哩鸡、燕菜、炸薯條、炸热狗、炸鸡块、rojak。阿dear还做了沙啦菜。表妹也买来了kajang satay。还有菜粿、鸡肉、fruit tart等等。哦!还有阿姨煮的猪脚醋。以为会太少,那里知道放在一起才知道还蛮多的,毕竟没请很多人,只叫住附近的亲戚。本来没想要布置,因都没请其它小朋友,都是大人们(呵,好像是大人生日较多咯),但已买了一些气球,就叫阿dear一粒一粒吹,哈,吹到他的嘴都痛了。
我好像什么都没帮忙hoh。其实我是忙着顾小瓜咯!整个下午都没什么睡到,没到十五分钟就醒了。可能他也兴奋吧!但到七点多时,他已很爱睡了。亲戚们都陆续来了,赶紧抱他上楼换en dao en dao来迎接亲戚们。他开始耍脾气了,换到一半就吵着要吸奶睡觉了。没办法,就让他睡一下。睡到快十点了还不醒,可能阿嬷抱着他睡很舒服吧!大人们都在等着为他唱生日歌呢,没办法,得吵醒他。醒后帮他穿好外婆买的鞋子,衣服也是我帮妈妈买的。哈~ 帅哦!但他还是峇峇,还不能进入状况。逗了很久才有点清醒和露出笑容。

祝你生日快乐, 祝你生日快乐, 祝小喆生日快乐, 祝你生日快乐!!!
yeah!!!! 许个愿、吹蜡烛、再来切蛋糕。
祝小喆生日快乐、健健康康。长大咯!要乖乖哦!
让他吃点蛋糕和蛋,mmmmhhhh,好吃!!

再来和亲戚们来张合照。Cheerrrrrrrrssssssssssss!!!!!!
过后阿姨们要小喆拆礼物咯!那三轮车是阿dear买的,而我就送了泳衣和书,哈哈,要孩子能玩、能运动、也能读书,哈。。。。。。。想太多了,还是给小瓜一个爱心的吻吧!最重要是健康和开心。谢谢大家的礼物和红包,还有谢谢你们下班了累了还来参加小喆的生日派对。这个小小生日会真的很开心!!

6 comments:

瑜~ said...

好温馨的生日派对哦~主角睡到那么迟才起身哦,不过宝宝通常8-9点就会吵睡觉的,我的也一样

ah pin said...

哈,是蛮开心的,亲人聚一聚。
他啊很少这样早睡的啦!那天整个下午没什么睡到,所以才这样咯!

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...

好快呀,一岁了呀~祝整日快乐,健健康康的长大哦~

ah pin said...

Lee Mei Kian,
呵~ 真的很快, 仿佛好像才刚刚生产。
谢谢哦!

凡客 said...

生日快乐!也别忘了妈妈也得办生日会喔!

ah pin said...

kam sia, kam sia!!
妈妈老料,不好意识搞生日会暴露年龄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