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3, 2008

雨 具

刚 刚 听 到 电 台 的 气 象 报 告, 明 天 还 是 会 下 雨, 所 以 报 告 员 就 叮 咛 大 家 记 得 带“ 雨 具” 出 门。 哈, 我 还 是 第 一 次 听 到 这 个 词, 让 我 联 想 到 那 如 果 明 天 是 晴 天,有 太 阳, 那 么 不 就 要 带“ 阳 具”?? 哈 哈, 华 文 不 是 很 好, 可 能 应 该 有 这 个 词 吧!pai seh lah。
到 家 时 问 了 老 公, 他 说 是 有 这 个 词, 又 笑 我 “黄 黄” 哦。 ;p

2 comments:

天使熊猫 said...

嘩咔咔!換我聽了也會哈哈大笑啦!是哪家電台的DJ醬"幽默"叻!

哈哈哈哈~

你好,我是女人,男人的女人:)

ah pin said...

女 人,
欢 迎 光 临!
哈。。。。 就 是“ 酒 爸 爸” 咯! 不 晓 得 是 那 位 小 姐DJ 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