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7, 2008

小 集 会


Cheese crab

Black pepper crab

托 慧 卿 的 福, 我 又 有 机 会 吃 螃 蟹 了, 而 且 还 有 机 会 与 其 他 日 新 的 朋 友 聚 一 聚。FOODLAND 食 之 园, 这 家 店 是 姨 丈 介 绍 的, 他 这 么 喜 欢 吃 螃 蟹, 一 定 不 会介 绍 错 地 方。 翻 开menu, 好colourful 哦! 每 一 道 菜 都 有 照 片, 看 了 也 开 胃。 有 图 为 证, 不 怕 点 错 菜 肴 咯。
的 确 这 家 的螃 蟹 好 好 吃, 只 是 价 钱 有 点 小 贵,1kg=RM45。 不 过 还 是 值 得 的, 一 分 钱 一 分 货 嘛!yummy, yummy, 螃 蟹 有 那 海 鲜 味,很 鲜 甜。
两 道 螃 蟹 的 价 钱 尽 然 占 了 总 数 的 70% , 不 过 真 的 吃 到 很 有 满 足 感。 不 晓 得 几 时 又 有 得 吃??

3 comments:

阿思 said...

你是不是那么坏啊, 竟然放螃蟹餐的照片!!!
哦, lao nua。。。我的最爱也。。。

好像吃哦。。。。
想起黑胡椒螃蟹。。。。

天使熊猫 said...

我已好好好好久沒吃螃蟹啦~~尤其奶油的~~

ah pin said...

阿 思,
呵。。。。 我 那 里 有 坏 啦! 特 别 放 上 来 让 你“ 望 蟹 止lao nua" 嘛。
下 次 回 来, 来 KL,我 请 你 去 这 家 吃crab crab. 要 试 这 个cheese crab 哦!Tambun 好 像 没 有 这 道。 真 好 吃。


女 人,
等 你 生 了 就 可 以 吃 了。 嗯,奶 油 的 好 好 吃, 香 甜 的 面 包 沾 奶 油, 福 唷, 一 级 棒!!lao nuaingggggggggg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