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0, 2008

Pavillion 拍 拖 记

Interview 后, 我 两 公 婆 又 去 拍 拖 啦! 在 街 上 走 着, 发 现 很 多 马 来 人 都 是 穿 得 很 时 尚 & Sexy, 甚 至 有 好 多MU 看( 放 半 粒)。 去 了 金 河 买 了 一 些camera 的 配 件, 就 到PAVILLION 走 走。 从 那 儿 走 去StarHill. 来 到starhill 的 底 层 的restaurant, 好 怀 念 这 里,这 里 是两 年 前 我 俩 第 二 次 拍 拖 的 地 方, 当 时 拍 了 很 多 美 美 的 照 片, 哈, 好 甜 蜜。 真 的 好 喜 欢 这 里, 每 一 间restaurant 都 各 有 风 格。

过 后 又 跑 回PAVILLION。 这 家 店 里 的 东 西 都 是 高 档 的, 唯 有 走 马 看 花, 什 么 都 没 买, 况 且 在 之 前 的 mega sale 已 买 了 好 多 的 衣 服 和 鞋 子, 不 可 继 续 败 家 了。 看 到 ice cream, 哦,my favourite, 又 想 吃, 这 个 星 期 已 吃 了 两 次, 嗯, 不 管 那 么 多, 阿dear 又 开 口 问 我 要 不 要 吃, 我 还 是 买 了。 这 家 的 还 是 输 给Baskin & Haagen.


Rum & Raisin ice cream

来 到 food court, 哗! 好 多 食 物 吃 叻。 好 开 心。 选 来 选 去, 最 后 决 定 吃 日 本 餐~Ichiban。 阿dear order 了unangi set, 而 我order 了ramen。 阿dear 的unangi 比 较 好 吃,Ramen so so only. 嘻 嘻, 吃 阿dear 的unangi, ramen 就 给 他 吃 好 了。
吃 饱 后, 就 去 看 戏, 看 了 阿 奇 哥 特 别 推 介 的 搞 笑 片~Don't Mess With Zohan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