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1, 2008

Chocolate

公 司 几 位 同 事 恋 上 了 巧 克 力,连 CEO 也 跟 着 我 们 在 上 班 时 间 跑 去 warehouse sale。真 的 很 便 宜,超 过 50% 叻,而 且 都 是 入 口 的 喔。I like it, dark chocolate. 买 超 过 RM50 还 送 一 个 透 明 包 包 叻! 值 得 值 得!!这 些 都 是 我 的 战 利 品。

2 comments:

杨 霓 said...

我喜欢吃black chocolate,有买吗?给我一点啦。。哈哈哈

ah pin said...

好好好,你就从那透明包包任选一个吧。;p
哈。。。。。你email给我你的地址,等我有去买时才我寄给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