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, 2008

痛苦后再享受

在One Theory受了几分钟的疼痛,都怪我中学跌楼梯后没去看铁打,到现在终于发作了,时常会疼痛,因backbone及盘骨已跑位了。去年已调整了几次,骨位已调好了,但经过长时间不对的坐姿和站姿,导致又有些跑位了。本来想不去理会了,但时常发痛,还有以后如果怀孕时就更糟糕了。没便,又得花钱咯。很贵一下咯,如是教授调的话就要RM480,他老婆调就要RM280。每次一小时。不过真的很有效,而且也不需痛很久(如果看铁打就会痛到死去活来,很恐怖!!)这次给教授调整,他应该是调20分钟而已,其他时间是助手按摩放松肌肉,这样就要RM480,真的很贵很贵很贵!!不过他真的比较expert,当天有好多顾客添。他老婆说我脸的骨位也有些跑,她就叫我调买,这样会更好看。阿dear说都嫁人了还要这样美做么,哈,这样也可以hoh。(其实是太贵了啦,对健康没影响的话,我也不会去调咯)。在香港有些明星也有去调,让自己变得更美哦!有关资料可在此查询:http://www.onetheoryhealth.com/. Mmmhhh, 帮他打广告,不知道他会免费让我调整吗?Oik, 休想啦!


过后就在附近吃晚餐,去了OLE-OLE BALI。原来它与BUMBU BALI 是同样老板的。之前在BUMBUM BALI 都是点套餐,这次就点了Ole-ole nasi campur ayam,是很大盘一下的,怕吃不完,我们只order多一碟sate lilit. Mmmmhhh, 真的很好吃,特别是sate lilit. 再来一杯barley lime,好喝!这里还卖一些从Bali 运来的手工艺品和油画,不过价钱肯定是比在Bali买贵多了。

2 comments:

阿思 said...

又有好东西吃!!!!!!!!!!
真羡慕! lao nua....

你几时跌楼梯, 没听你讲过?
最好是不是去调, 不然老了手尾长。
健康最重要! 钱乃身外物。

ah pin said...

home cook better than outside food lah. I didnot cook, so always look for better food outside loh.
我在form six的时候跌的啦,很痛一下。眼泪都飚出来。现在又痛了,又得去看多一次。你说得对,健康最重要,暂时不要心痛那个RM480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