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9, 2008

跑步/漫步+拍照



早上驾车去Desa Parkcity跑步+拍照。每次Berry一看到阿dear穿球鞋,它就会在那吠个不停,一面转来转去,好像小孩子一样,怕没带它一起去,就这样它成了“电灯炮”。阿dear就牵着Berry走路去那儿,因它总是不敢上车(以前曾经驾车带它去看医生,打了一支针,所以有阴影了)。一到那儿,我就兴致勃勃的开始拿相机乱拍,才拍到三张,忽然间听到哔哔声,原来是guard哔哔我。哦,不是因为我美丽(嘻,臭美)而哔哔我,竟然是阻止我拍照。他告诉我必须向management申请才可以拍。哇老也,这样巴毕啊。不拍就不拍咯。本来想着帮Berry拍照的,现在泡汤了。嘿,我还有手机嘛。Berry走到这也很喘了,还蛮远的。Berry 很不听话咯,就是不懂看镜头的。
我很喜欢Desa Parkcity, 这里的landscaping都弄到很美,住在这里又很方便。但我们可住不起,太贵了。唯有周日就来这里exercise, 嘻,借用借用咯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