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4, 2008

求婚

Sky Bar~是我之前就很想去的一个地方,终于去年的今天,你载我去了。你本来要叫阿明去的,但我不想这样浪漫的地方,多了一个电灯炮,还记得那时有点脸黑黑咯。你没办法,只好答应我。在Mid Valley 走街时,你好像闷闷不乐,我还以为是因为我不让阿明去,而弄到你不开心。过后在SkyBar, 你忽然说handphone放在车上,就赶紧跑下去了。我在那傻傻地吃着花生等你回来,等了很久还没看你回来,很想打电话骂你了。幸亏没打,不然一定把整个气氛搞砸了。你很狼狈地捧着一束花bearbear,跪在我面前向我求婚。哈!当时的我有点不知所措,很感动,差点眼泪都要飚出来了。虽然没戒指,我还是答应了,嘻。。。。因我们三天后就要注册了,我还能说不吗?看你被雨淋湿了,有点心疼。当时我才知道你为何闷闷不乐了。因之前有向你说过想把你向我求婚的片段录起来,现在泡汤了,都怪自己不让阿明来,没人拿video camera, 你一定是在那不知所措吧!
看了良辰吉日,才来求婚,而且还是在注册前三天,好像程序都调乱了,很怪噢!Anywhere, dear, you kept your promise. Thanks, my dear.

2 comments:

杨 霓 said...

很浪漫哦!

ah pin said...

哈!还可以啦!难得的浪漫,因他很少会浪漫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