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1, 2009

榴莲,我最爱

路边摊的榴莲一直在引诱我。看到它们好像在对我说:“快来吃我啦!”有几回要去买时,不是发热气了,就是没有摆摊。好像不让我吃似的。上回产检,医生也说最好别吃,热气啊,加上天气这么热。不过,我还是想吃叻!
那天,阿姨又煮好料~芋头饭,我们又有口福了。表弟也来了,本来他要带女朋友从Segamat带回来的榴莲来的,但女朋友还没回到KL。惟有隔天再拿来。Segamat的榴莲也是很好吃的,嗯,叫阿姨留一些给我,好让我过一过榴莲瘾。
Mmmhhh, 很香,肉黄黄的,蛮结实的,好好吃!!就这样只吃了三颗,不敢吃太多,毕竟自己还有点热气。虽然只吃三颗,但也甘愿了。等生了,再吃够本。

4 comments:

Vivian Ng said...

也好引诱我哦。。

天使熊猫 said...

吃一點點沒關係的~~等生了之後等下又說怕胖不敢吃了~~

阿思 said...

哇, 好吃! 好像闻到香味了。。。

ah pin said...

vivian,
快买来吃,现在满街都是榴莲,而且又便宜。

天使熊猫,
嗯,不管了,生了一定要吃够本,肥了才打算。听说吃榴莲会增加母乳哦!现在不能吃太多,因时常流鼻血和喉咙痛。

阿思,
现在回来还有很多kok。这样就不会只是有得闻,没得吃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