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1, 2009

爆了!

酝酿已久的豆豆终于爆了!怀孕后,忘了那一个月开始出现一粒豆豆在petpet 那儿,这可是第一次哦!豆豆越来越大,差不多2角钱那么大,还越来越肿,有时压到它还会痛。好几次叫阿dear帮我按掉,但它只是肿却没有头,所以就没按了。直到这次的产检,我才告诉医生这豆豆,因豆豆开始变黑了,有点怕了。医生说有些孕妇会有这种情况,既然那豆豆没有nana,就暂时别去弄它,等生了再打算。
前晚冲凉后发觉,豆豆爆了,流了很多浅黄色的液体,不知道是不是nana。我拚命把那些毒血+nana按出来,但按了很久还是有血。阿dear回来后硬拉我去看医生,因怕我发炎。兜了好几间妇产科诊所都没开或没医生,怎么搞的啦!直到第五间,才见到医生,护士告诉我们要收双倍,因过九点了,没便啦!但医生看了那豆豆,叫我们去找皮肤科。幸好他还有点良心,没向我们收费。
后来还是跑回家附近的诊所。医生说怎么到现在才来解决这豆豆,如果恶化,到时怎么躺着生产。哎哟,不同的医生讲的话都不一样。Anywhere现在已经爆了,就清洗一下就好了。怎知他说要动手术,吓到我啊!原来他是开玩笑的。不过他还是建议我把那半死皮/肉割掉,因伤口太深了,差不多有一寸。好过他通过那个洞来清洗。如果这样洗的话可能要两个星期才会痊愈,还得每天来洗。我还是不做那小手术,怕痛叻,割肉喔,开玩笑!!
第一天清洗还好,好像做facial被挖pimples似的,还可以忍受那痛楚。第二天就很痛,痛到我直飚汗,过后还隐隐约约痛了一个晚上。阿dear还敢敢跟baby说不用怕,只是mammy痛罢了,你不会痛的。够力!!!阿dear是欠扁了!!
等阿dear回来,我又要去受“痛”了,呜。。。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

阿思 said...

你生的可能是潮州话讲的 ‘偶爬’。 我小时候生过, 肿得很大, 旁边硬硬的。 熟的时候, 会流很多nana, 而且会有一个脓头。 脓头出来后会留一个大洞。 你可幸运, 不用按也自己会破。 我记得以前我妈妈帮我按脓头出来, 哭死我。。。

老人家说这是体内的毒素排出来,不知真假。

ah pin said...

我妈也说应该是‘偶爬’。这里的人不晓得‘偶爬’是什么来的。啊!的确很痛,洞也很大。现在每天都要去给医生洗,很痛,很痛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