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9, 2010

171109 ~ 棉婚快乐

时间过得真快,很快的,已踏入棉婚了。今年没特别庆祝,也没像公司请假,我也没有年假可拿了啦。我们也不想把孩子放在奶妈家而自己去快活。就这样阿dear买了两片蛋糕在家庆祝好了。反正今年也蛮特别嘛!多了一个人和我们一起庆祝,真的很开心。感恩有个可爱的小宝宝,还有疼我的老公。

阿dear也没送礼物给我,他是有问要什么,我想想还是没什么欠用的,还是省省吧!要装修屋子,要养孩子,还有要还屋子贷款,接下来的开销会越来越大了,买东西可要三思。

我最想要的是我们大家都健健康康,开开心心的渡过每一天。阿dear和小喆,我爱你们哦!!

棉婚快乐!!
嘻嘻,阿dear还买了lovely & sweet sweet 的 bear bear,我喜欢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