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0, 2010

发烧?长牙?

旁晚去看了新家,发现小喆有少许烧。赶快赶回家量一量他的体温。啊!37.68度。好像有点发烧了。我想让他喝药水就好,阿dear却说直接带他去看医生。

医生量了体温只有36.8度,还好,不过喉咙有点红肿和有很粘的痰。问医生是否他要长牙了而有点烧。医生说上下都有看到牙床了,不过不知道几时会长出来。

我都没发现叻?这个妈妈是有点blur啦!我只知道这两个星期他拿到东西就是咬,不像之前只是舔而已。最够力的是我的(.)(.)也中招,现在还痛着呢!起了几粒白泡。阿dear抱他时也被他咬肩膀。奶妈也跟我说他好像要长牙了,时常咬东西。看他咬到几爽几yokkan。

看了医生拿了药,在付钱时,阿dear就拿了pump药的针筒问小喆要不要,哈,他尽然扁嘴要哭了。看来他好像很怕这支东西。我却有点不相信他会认这东东,在车上又拿来给他,让他玩,他真的不敢动它,而且一下子又哭了。哈。。。。。。真有趣!!嗯,我好像有点变态hoh。

回到家想要喂他吃药的,他却哭着要睡觉了,这小瓜可能要用睡觉来避开吃药吧!没办法,唯有一面让他吸奶,一面帮他抹身换衣。就让他睡醒才吃药吧!反正只是消肿和化痰药而已。不过这小瓜尽然睡到现在还不醒,已经快三个小时了。可能怕醒后要吃药吧!现在已经十点了,如果他醒来的话,我和阿dear今晚又得陪他开party了,不晓得几点才有得睡觉。还是等阿dear去晚宴回来才叫醒他吃药。明天又得上班,希望小瓜吃了药又继续睡。不知可以吗?

2 comments:

yoyo said...

长牙牙。。。两只的时候会很可爱哦~~~

ah pin said...

嗯,我可有点担心了,怕怕他咬我的(.)(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