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2, 2010

191209 ~ 鸟。farewell

本来是想要约出来庆祝阿洋生日的,但大家都忙吧!一拖再拖,却变成了道别的一顿饭。提早半个小时到达鸟,再等着他们的同时,就来拍拍几张母子照吧!


等啊等,他们还没到,怕他们是否不晓得地方,还是打个电话给他们。
小喆:“妈咪,他们要到了吗?我很想见洋哥哥。但是hoh, 我很累了啦!要睡觉了,怎么办?”
妈咪:“他们on the way 廖。”

小喆:“Huh!还没到啊!On the way罢了啊!我不能顶廖叻。”

小喆:“妈咪,我的眼皮不停使唤叻!一直要盖下来,很累很累廖。”
妈咪:“你就忍一忍吧,小瓜。”

唉,他还是要睡觉。他们一到,没多一会儿,他就kakacaucau吵着要喝奶,唯有躲上车搞定他。

还好过后他还有醒,这样才能一起拍张照。不知那两个小瓜做么没看镜头,只有妈妈看而已,难道有美女走过??

再来一张全家福。小喆又是没看镜头,有这么多美女咩?

菜粿瘾起,谢谢天使熊猫男人买了这么多菜粿给我们,好让我解解瘾。Yummy,yummy, 好好吃!!

阿dear还买了几片蛋糕,还买了这可爱的圣诞老爷爷的蛋糕。哈,庆祝圣诞?!又是没礼物收咯!只有这小小的蛋糕。没便啦,他是从来不会自动买礼物给我的,每次都是要先问我。:(
除了菜粿,他们还送了这支牙刷。好可爱,迷你型的。等小喆牙长齐了,就让他来刷一刷。
这次的聚会又是来匆匆去匆匆。希望下次可聊更久,小瓜们就得识do啦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