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30, 2009

菜粿,我好想你!!

自从在杨霓那儿看了那菜粿,就一直很想吃。前天就忍不住问阿dear是否知道那地方,他也不太清楚。本来想今天等他下班后去找一找,但他今天又是得上班一整天,5点了,还在meeting。想想又泡汤了。最近阿dear真的很忙,有时想叫他星期六早点回来也不好意识。有时真的很可怜他,忙出忙进,又得忙照顾我这大肚婆。现在他除了做工,就是陪我,朋友打电话来约他,他都一一推掉。所以我也该满足了吧!至少没把我一个人留在家里而自己跑去玩。做工嘛!就没便咯!现在经济那么差,我们开销也越来越高了,他就得努力点咯!

~~~~~~~~~~~~~~哈,扯到哪里去了,可能闷到发牢骚了。回来菜粿话题~~~~~~~~~~~~~~

明天也不晓得那店有没有开,再打电话去问好了。之前刚刚怀孕时,妈妈来KL也有带菜粿来给我,因那时也很想吃。菜粿 + 咖啡 = 一级棒。哎哟,现在又想起爪夷和Nibong Tebal的菜粿,口水流ingggggggggggg。

别想了,肚子好饿!!!

5 comments:

天使熊猫 said...

很殘忍的引誘你說,今天我們掃了37粒的菜粿,創舉!遲些男人po上照片^_^
沒關係,反正那裡天天有營業,約中午時去買3種口味都有~

杨 霓 said...

来找我,带你去吃啦!(哈。。我听国宝说你老公真的很像我的健健哦!)

傻瓜语 : 千言万语无从诉,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...

对了,就找楼上的两个美丽师奶啦!哈哈,他们有很多菜粿的存货的!

哈哈,不要想了,要就去吃!呵呵~

ah pin said...

天使熊猫,
真的很残忍叻!看了男人po的照片,现在猛吞口水。菜粿,几时才可以吃到呢??
阿gong生日不知道有开吗?阿dear没做工,应该可以飞去买。哇,还要等五天,5555555....

杨霓,
好啊!但也不知道你住哪里啊!
呵,没很像啦,怕你见到后失望罢了,还是健健烟斗。

Calven,
是咯,是咯!她们都是美食专家师奶。但存货应该都在肚子里了吧。

杨 霓 said...

ah Pin,
我给你我的mail,到时会跟你讲我住的地方,电话等。
cheengee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