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, 2009

20/7/09 ~ 第十一次产检(35 weeks)

量了体重,64.7kg,好像才重了0.7kg。我还以为重了2.6kg, 因记错了上回的重量。这次的验尿结果还好,血糖没positive了。可能上次喝了milo吧!有两个朋友告诉我,以前他们喝了Milo后去做产检,也是Positive。
医生开始照baby了,一切都很好,医生还说baby很活跃。但baby的头很大,已是三十九个星期的size了,还有baby的体重已是3.03kg了。医生说如果Baby的头太大,有可能需要开刀。啊!不好吧,我希望可以自然生。听了开始有点担心。医生还说baby的头还未进盘骨。她说暂时别那么担心,等两个星期后的产检再做决定。医生建议那些calcium和obimin也暂时不需要服食了。
这次也没把Ultrasound的照片影出来,因都拍不到整体了,而且也没那么清楚。我问医生怎么看不到baby的脸,是不是Baby不让我们看,医生却说不是baby不让我们看,而是他越来越大了和位置关系而看不到。
医生助力还教了如何按摩(.)(.)和肚子,以便stimulate宫缩。阿dear自告奋勇的说他也要学,哈,也好,这样他可以帮我按摩咯!
Baby, 我们一定要配合哦!要自然生产哦!我想你应该跟到daddy吧,大size的。无论如何,baby,你一定要健健康康哦!

2 comments:

洋晴爸爸 said...

要天天跟baby说话哦~~ ^_^

ah pin said...

有啊!每天都有跟他说话。不过通常只在晚上讲比较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