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9, 2009

3/8/09 ~ 第十二次产检 (37 weeks)

体重64.3 kg,嗯??护士叫我再量多一次。还是一样。怎么下降了?!有点担心。

验了尿,一切正常。过后就去一楼做CTG。哈,可以听baby的心跳了,有点紧张,第一次嘛!可惜护士却不让老公留在房间,他得再外面等,这样不是没得听咯。下一次要向护士要求看是否可以听一下再出去。pi po pi po pi po...........好像有一群马在奔驰着。好奥妙!!

接着又是等咯!忽然间,医生走出来,哎哟,又是要去接生了。看了看那名单,接下来就是我了,可是医生要去接生,唯有等啦!还以为只需半小时,那里知道是要接生两个,这样不就得等上一小时。

等阿等,忽然感到鼻子好像流水,啊,原来不是水,是血。阿dear又刚刚下去买面包给我,我只好用tisu塞着。过后还去厕所吐一口血出来。阿dear回来看到,马上跟护士说,他们连忙叫我去房里躺下。可能我已流很多次了,也见惯不惯了,所以也没什么紧张。医生助力还帮我弄湿纸巾敷在我额头上,过后还帮我按摩肚子,还检查了乳房,哈,右边的(.)(.)有一点乳汁了。

医生终于回来了,又是要照照的时候了,量了量baby的头,已是10 cm了。baby的size已是41个星期了,3.2kg。还好Baby的头已经进入盘骨了,但子宫口还没开。医生说如果要自然生的话就别等到40个星期了,就是说得催生。不过她说现在她也不帮我催生,至少要等到38周。还是等下个星期做多一次CTG和检查后再决定。这次的CTG结果没有contraction,而baby的心跳很好。

至于体重下降,医生也不确定为何,因检查了羊胎水都没减少。她说下个星期再monitor看怎样。还好不是降很多。回家后想想会不会是剪了短发而轻去了,呵~有可能hoh。

2 comments:

June_devil said...

呵呵。。。37个星期了,很快的就会和肚子里的宝宝见面了!记得要好好好好好享受这最后的几个星期哦~之后你就会怀念起怀孕时的感觉了~

ah pin said...

很期待baby的到来。现在的心情又紧张又兴奋咯!现在已开始休假在家做少奶奶,在享受着,呵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