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2, 2009

D.O.M

你DOM 了吗?呵,还记得这广告。谢谢维轩送上这补酒。家里还有一支,妈妈又说要从家里拿多一支给我,看来我好像很厉害喝酒似的。其实都不晓得我能喝那么多吗?不过坐月后也可以喝,像我的同事每天一小杯,可促进血液循环。

之前,阿dear的朋友也送了几支不晓得是姜酒还是米酒还是黄酒(得打电话问一问才行),还有一支Hennessy, 这么多酒,我真的能喝吗?!呵~~

自己就买了一支余仁生的姜酒和两支麻油,这些都是拿来煮菜。妈妈还交待买一支米酒来冲凉。还买了两包大风荷来冲凉。要买的已七七八八了,其他的药材妈妈帮我买就是了。

上课时,讲师有提到如果有喂母乳,就不可以喝酒。这样该怎么办叻?她说其他同胞都没喝酒,为何华人就需要叻?呵,各别种族有不同的饮食习惯嘛!很想知道喝了酒,需要隔多久才可以喂母乳??

3 comments:

天使熊猫 said...

你叫陪月婆拿來煮湯給你喝,這樣酒精蒸發了,當然要適量~不過我坐月只喝過兩次,就沒喝了,不喜歡那味道~~現夫家還有多支酒沒開封,看來可供我生12胎用囉~~

ah pin said...

哦,好的!我还蛮可以接受那味道,不过拿来煮菜就不晓得了。
哇,十二胎,劲!!现在可以开始production了。

Tang said...

我上课时医生说最好不要喝酒。要喝的话,要经过4小时才可以喂母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