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3, 2010

辞职了

辞职信终于递上去了。老板很吃惊,但也没意愿留我,因我说拿到更好的offer了。虽然问我是不是做得不开心,哈,想也知道啦!多问!但我只说拿到更好的offer,毕竟没必要说不开心了。

这个月里,我已是第四位辞职,他也习惯了吧!况且我很多东西都交待给我的小属了。他重来不会认为有那一个员工走了,会让公司损失人才。就因为这样公司一直不能冲上高峰。

这间公司如果你是马来人或是他们gang的人就好,要不然薪水是与你的工作量不能成对比的。还有就是有什么事情发生只懂得blaming,而不是一起解决,这点是我最不能接受。还有就是不懂得感恩。

虽然知道新公司将会让我更压力,更没有时间,更忙,但我想是时候应该改变一下了,是时候离开这里了。其实心里是蛮担心未来的路,担心自己会应付不来,因这新的工作是真的很新,没那经验,但他们却肯请我,又很好的薪水,所以我是应该接受这挑战,而且也是一个踏脚石让我转行。机会不是常有,我应该接受。

想告诉自己别怕!相信自己一定行!!

4 comments:

天使熊猫 said...

路不轉,人轉,給自己多信心,下一站風景是美麗的!加油哦!

瑜~ said...

加油~新的挑战,新的冲刺 ^^

yoyo said...

加油!!
我嘛素辞职了!

一起加油!!!

ah pin said...

谢谢你们的鼓励!!
加油,加油,加油!
我们一起加油!!
明天会更好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