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3, 2010

高朋满坐

1/8/10 ~ 想去这间餐厅已很久了。许多朋友都说得去吃一吃,拍一拍,是个不错的地方。我没去牛车水的,那儿比较远,而且听说很多店已经“关门”料。我们就去了Giza Mall。自从老公自己去过一次后,就一直跟我说那里蛮不错。他的不错是因为比较少人,容易parking(还有亮灯显示空位添),走廊很宽阔。就这样原本想去湾油的(他最不喜欢去那里),他却建议来这里,好吧!反正没去过。

到了那儿,就先去FullHouse医饱肚子。的确是个蛮舒服的餐厅。食物也不错吃,价钱嘛不会很贵。
吃饱后继续拍一些照片,还扶着小瓜在“草地上”散散步。他还蛮喜欢的。过后就到处逛。看到put put 车,就让他玩一玩,那里知道他却玩上隐,不肯走。没办法之下唯有硬抱走他,他却发脾气,闹了起来。爸爸就慢慢哄他,骗一骗,他又转移目标了,停止哭闹。我想再大点,可能会闹到缠地,有够力咯!

逛了两个小时多,也没什么东西看了,就叫阿dear载我去宜家,又是一个他很不喜欢的地方。没办法,老婆大人想要去买相架,他敢不带我去?!

匆匆忙忙买了几样东西,又去找吃晚餐了。小瓜也刚刚睡醒。阿dear交代我帮他点食物,就匆匆跑去厕所和买他爱吃的薯片。回来后等了很久,食物还没来,比我们迟来的也食物上桌了。忽然间我才想起我还没点食物叻。哈,有够乌龙咯!在忙着拍小瓜的照片、喂他吃东西和跟他玩咯!那服务员也是的,没叫他们也不会来拿order,真是的!

很喜欢小瓜以下的照片,哈,表情多多,可爱咯!呵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