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7, 2010

我的小帅哥

打扮烟斗烟斗要去参加姨姨的晚宴。阿dear心血来潮说帮孩子gel头,梳一梳,好让那一直敞着的头发可以整整齐齐贴着。不过我说只可以用水,免得弄坏孩子的头发和头皮。我现在才想到可以用baby oil 啊!

梳好后,哗,真的很帅!可爱极了,我和阿dear就一直笑个不停,小瓜看我们笑,他也笑。哈,整个脸又变了样了。

姨姨看到小帅哥,想吻他。
小瓜:不好吧!我要把我的初吻留给我的爱人叻!
好吧!就来张合照好了。
小瓜:呼~ 好险,差点没了我的初吻。不好意识,笑得有点僵硬,刚刚被吓到嘛!

小瓜:噢!头发又要“敞”上来廖。不烟斗廖!
小瓜:爸爸,快点帮我再gel再梳好来,快点点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~~~~~~~~~~~~~~~~~~~~帅一帅,型一型分隔线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小瓜的头发还是很少。出世时头发是很黑很多的叻!自从满月剃光光后,生出来的头发都没那么黑很浓密了。也可能是我们的错啦,没一直带他去剃头发,因很多人都说剃多几次就会多了。但那次看到他哭成泪人的剃发经验,真的不忍心再看到,也是我们太忙了,加上上次帮他剃的朋友已收挡了,不知要带去那里剃啦!哈,借口多多啦!
不过是时候要剪了,“敞”上来的头发越来越长料。小瓜的表弟看到了,说像是Otoman(ultraman)的头, 晕@-@
没办法,他有两个“钻”,头发长了一定会中间一堆站上来。

2 comments:

瑜~ said...

我还是很忍心的带一理发就哭包的宝宝去剪了2-3次光头。前天才又带他去botak,还是哭得很惨。
所以现在还是botak ^^

ah pin said...

哈哈,botak 万岁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