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6, 2010

长发。短发

阿dear的朋友终于有时间来帮他理一理他的长发了。妈妈已下令要他去参加妹妹的婚礼前,得剪短它,不然舅舅看到会不喜欢。哈,是嚒?以前他头发更长叻,好像动力火车酱,当时如果我跟他拍拖,不晓得老妈子会不会反对叻!唉,老古董啦!

其实这次不是他特地留长的,而是他的发型师兼好友太忙了,没能帮他剪,而又不可以让别人剪哦!来,阿dear摆一摆蒲士,让我拍一拍!哈,顶不顺你还扫来扫去,你以为在拍洗发水广告嚒!

剪、剪、剪,剪好了,又是一个清新look! 老妈子应该很满意咯!这样短!


我的短发又长了,也是时候要修一修了,好像一堆草似的。阿dear的朋友的老婆不做了,这回真的不知道要去那里剪。短发会比较怕,因剪到不美就糟糕料。之前看到朋友的短发还剪得不错,就向她要了资料。哦!他是个很有型的韩国佬。我就大老远的跑去Ampang韩国村让他发挥发挥一下。很快,没两下子就剪好了(好像不到二十分钟),乱扫乱剪,心里蛮担心的。过后gel一gel,嗯,还不错,不过很yeah一下咯。他忽然间又提起剃刀,就往我的眉毛剃,哇,真的给他吓到。哈,我的眉毛太乱了,称不起这发型吧!他还问我为何不戴耳环,我说会痒不能戴。过后还说一定要染发,才好看,我也知道啊!但我还在喂人奶,不可以染叻!但我没解释啦!只跟他说下次吧,朋友在等着了。

回到家,阿dear一直用韩语跟我讲话,很坏蛋一下咯!说韩国佬剪了一个韩国头。这发型,没打理是真的不行,会好像gong kia咯!

2 comments:

yoyo said...

我。。。
(含羞嗒嗒ing)
是來看你阿dear的身材的。。。哇咖咖咖!!!

哎呀!剪寥。。。
剪寥張洪量。。。T_T

你的髮型我也很喜歡!!!很Smart!!!

ah pin said...

huh?!几时又变张洪量???
哎哟,这样肥的身材也要看嚒? 嗯,既然看了就要收钱了,快,给钱 ;p

谢谢你欣赏哦!你快快去剪啦!我们一起smart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