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8, 2010

Ban, Ban, Ban!!!!

TMD的王八蛋,害我大老远跑了两趟puchong才拿到I/C。我都说是他们没还给我,已经两天了,也没打电话来通知我。在那儿等了很久还是找没有,最够力是当事人没来,打电话给她还说不记得。叫他们看回CCTV,那骆驼银行经理还说要三天才可以给我知道,还说你要report police, then go loh,as our staff will not take customer I/C, if left over also will contact customer immediately to collect back。好,既然你这么说,我唯有去报妈打。

还好我又回来家找一轮,然后去吃午餐才要去妈打寮,吃到一半,那A经理终于打电话来说找到了,放在security box里面。哇老也,是什么卡纳赛银行!!!真的是气爆我。过后还想用类似door gift的东西来向我道歉,省省吧!!我ban ban ban!!!!!

还说昨天当事人有打电话给我,却联络不到,酱怎么刚刚打电话给她还说不知道叻!!而且昨天我的电话都一直在身边,还接了几个电话添,别告诉我联络不到我,没可能!!

本来想大骂一场,但那骆驼经理却坐在里面讲电话,而由另外一个员工接洽,我也没理由大骂她,只是脸黑黑罢了,还是不做泼妇,只是我会开始ban他们!!!

2 comments:

瑜~ said...

别气别气,总算拿回来了 ^^

小石頭 said...

有時候他們都不知道怎做事的!!
別氣壞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