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5, 2010

电视小子

忘了几时开始,小瓜就爱看广告,好像是五六个月吧!慢慢的一些电视剧或电影也看,或是唱歌的也看。这些都很正常吧!听说很多小孩子都爱看广告,可能那短短几秒有音乐效果和动画面吸引了他们吧!

小瓜最爱看NTV7 的广告了,每次一听到那声音,就一定望向电视机然后会看到笑,不论做什么,吃东西、大便、和我们玩或自己玩耍,都会停下来看广告。有时人不在电视机前面,他一听到那广告也会爬去找电视机。还有他也很爱DIGI的广告,不是黄人那个,而是有一个男子拿着雨伞飘下来那个,可能是那音乐很好听吧!我自己也很喜欢。情牵南洋这出戏,爸爸爱看,他也爱看。每次主题曲一开始就眼定定望着电视机,如果遮他,他还用手扫开我的手。

前天安娣告诉我,他坐在便便桶大便,又一面看电视节目,刚好安娣照顾的另一个小男孩遮到他,他还大小声喊,好像是叫他闪开似的。嗯,很没礼貌咯。得客气点请人家走开嘛!看来这小瓜是有排教的了。

自从他会站立后,总爱爬到桌子前,站近近看电视节目。我们得时常拉他回来,怕他很快就会近视啦!

2 comments:

凡客 said...

多看电视,有益智力、眼力发展。不过得小心近视。

ah pin said...

是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