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, 2010

走。几时??

小瓜,你几时要自己走路叻?你已经长大咯!要自己走路料,知道吗?

这几天开始对小瓜这么说。已经十三多个月了,还不会自己站,别说走路。当初许多人还说他这么快会握着东西站起来,应该很快就会走,当时我心想还是等到他满周岁才会走比较好,因现在追着会爬的他已够喘了。

小瓜啊小瓜,虽然妈咪不想你这样快走路,但也不用这样迟吧!也该学会自己站了。这样才能跨出第一步自己走呀!

等啊等,终于昨天安娣说他下午时自己站起来,还站了一会儿。哈,小瓜好厉害哦!(得称赞一下,这样他才会继续努力)。可惜我们都没能亲眼看到这一切。要叫他做给我们看,他却不睬我们。他就是这个样子,他会的东西,也得看他的心情好才做给你看。这点安娣也有发觉到。好想很有性格酱样,其实这样是好还是坏呢?又得怎么去该掉他这跟“风”的性格呢?

4 comments:

阿思 said...

凯俐15个月才走啦! 你那么急做莫? 会走了, 到时你就要追到了。

飞悦 said...

老人家说,迟会走路的孩子一定很命好 ^^

瑜~ said...

慢慢来,慢慢来,会走的时候又会怀念还不会走时的日子了 ^^

ah pin said...

阿思,
也是pun hoh.可能现在一直得小心看他而感觉到累吧,因不会走的他,一直要ke kiang站起来,好像不倒翁酱,分分钟都会跌倒。

飞悦,
哈,希望如此。

瑜,
人就是酱矛盾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