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5, 2010

享受人生

快开工了,这几天好像很忙很忙,比做工更忙,忙到没时间上网,怎么搞的啦!也没一天休息到,或好好享受。要整理的东西还有一大堆,真的是时间不够用。

刚刚又去找玲玲吃饭,在那儿看到一般女人(看似富太),成群结队的来享受下午茶,好逍遥哦!就和玲玲说几时我们也可以像她们那么逍遥呢?想想还有二十年吧,到时退休了,可能也可以像她们一样。不过得好好赚多多钱,不然到时候可能还得做工叻!孩子才刚刚要进大学,如没一笔资金,想必还是得做工咯!

出外忙了一些东西,想想还有时间可以回家上网,就买了一杯Ultimate来宠宠自己,已经很久没喝这有泡的咖啡了(妈妈说的有泡的咖啡,因她不懂那叫coffee bean)。还没到家,那有泡的咖啡已被我喝剩无几了。哈,看来我真的很想念它。

一个小时多来爬爬网,待会儿又要去干活了。无论如何,可以享受这一小时多也很幸福了。

1 comment:

凡客 said...

waa, coffee bean wor,..
kan tu citibank clear card ada buy 1 FREE 1 life time offer??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