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, 2010

剪头发

小喆的头发越来越长了,但中间部分长得很快。其他的部位就好像长不长似的。中间一chom看上去好像鸡冠,阿dear还说是贝克汗的发型,有型!

自从满月剃光头后,就没剪过了。头发还是很疏少,很多人说再剃几次就会比较多了。反正也长了,就带他去给阿dear的朋友剪。

一开始剃时还好,不到一分钟,他的脸开始皱起来了,看不对劲,就赶紧那东西来分散他的注意力。但还是不行,他开始哭了,越哭越够力,又一直扭来扭去。没办法,就让他哭,我已尽量安慰他了。当看回照片时,真的很心疼,他好像被打到很够力似的,哭到这样凄惨,可怜哦!还好理发师快手快脚,不然我可支持不到,心疼啦!

很奇怪怎么小孩子剪头发都是要哭的叻?是不是那剃发机在头上震一震的感觉和声音让他们感觉没安全感。


剪好后就帮他搽粉,换衣服。回到家还是帮他冲凉,好让他舒服点。我的宝贝,妈咪,莎洋啦!

光头的他,还是那么可爱。呵~

3 comments:

瑜~ said...

是咯是咯~那天带我的宝宝去剪光头,他也是一开始没反应的,没几下就开始变脸,哭包~是不是痛呢?我这个做妈妈的还真不了解。

阿思 said...

好凄凉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哈哈

ah pin said...

瑜,
呵,应该不是痛,可能没安全感吧!

阿思,
是咯,很可怜. 看了都疼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