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8, 2010

解脱

今天算是我在这工作的最后一天吧! 原本最后一天是在22号,但老板说如已交代好全部东西就可以提早走人,公司还是会照付我到officially 的最后一天。哈,这样更后,我有更多的时间可以做我自己的东西。

不过18和19号还是要回来一趟,因我的下属叫我回来帮忙她在ISO的audit。哈,她已经很脸青了,好吧,就回来帮帮她。

刚刚也把应该要还的东西还了,还叫他们检查所有的东西,免得说我偷了公司的东西。上个星期走的同事就中招咯!忘了还一个才RM8的锁头,却追到人家家里去,有够力就是了。还讲三讲四。唉,真的有时想到他们的所做所为,觉得庆幸自己快离开这公司。老实说没有依依不舍的感觉,跟以前那次的离职差很远,以前很舍不得,还眼睛湿湿的。

好了,还是不写了,回家咯!

1 comment:

凡客 said...

应该准备些“保婴丹”,这对小瓜好。
可以服食很久,宝宝保健少不了。
详情请洽各余仁生分行。

呵呵,好像在卖广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