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7, 2009

16/12/08 ~ 我怀孕了!!!

今天放工后,还是跑去买多一个pregnancy test 来验,怕昨天的result有可能是positive.这次买贵一点的,希望准一些吧。到家后就开始尿尿,刚好阿dear今天也早回来。
哈!!这次两条线明显的看到了,赶紧叫阿dear来看。这时的心情是很兴奋+紧张,但我们都不敢太高兴,可能有前科吧!我们都控制着兴奋的心情,吃了晚餐就赶紧去clinic.
Dr. Wong 说怎么这样快验,因上个月的今天才是大姨妈来的日子,他还一而再,再而三的问真的有看到两条线吗?还问阿dear。怎么他就是不相信呢?验了尿,Dr Wong 终于说:“恭喜你们!”听他这么说就可确定了,Yeah!!!我怀孕了!!阿dear回到家,在房间里就开始手舞足蹈,开心极了。不过我们还是要保持低调,暂时不告诉亲朋戚友,不好意识哦,因怕小气嘛!不过还是得把这好消息告诉妈妈和家婆。阿dear也提醒我别太劳累、别爬高爬底、别提重的东西。。。。。
经过上次心痛的事后,阿dear, 放心我一定会好好保护我们的结晶品。
宝宝,我们期待你的到来,我们一定会全心全意的照顾你,你要健健康康哦!

3 comments:

杨 霓 said...

恭喜你。。万事小心就ok了!

洋晴爸爸 said...

恭喜恭喜!

看你那么久没update blog,猜想你应该是好事临头了!^_^

好好享受怀孕的过程乐趣罢!^_^

ah pin said...

杨霓,
谢谢你!我会很小心。迟些可能要请教你了。

男人,
kam sia, kam sia! 哗!你也猜得蛮准哦!快快买toto,一定bingo!哈。。。
我也希望接下来可以好好享受,这段日子真的不是很享受,真的体会到要做妈妈不简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