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8, 2009

6/2/09 ~ 中医

头痛还是没好转,整个右边的头一直抽痛着,颈部又很僵硬及痛,真的好辛苦。当初医生给的药只吃了两次,就停止了,因感觉到那药好像很强,吃了整个人昏昏沉沉的,而且也止痛数个小时而已。
真的不晓得为何会这样,有些doctor 说是压力、有些却说是荷尔蒙的关系等等。我却认为有可能是十几年前跌楼梯而没医治所造成,毕竟我还没把脊椎骨给调好,但现在又不能去调。
试了很多方法,担心之下妈妈也去问神(哈,有点迷信,但无妨试试)、还拿枕头去晒太阳、逼不得已之下也搽了风油、而且还很多天没去上班,已经很relax了,但那讨厌的偏头痛还是不走。
阿dear就建议去看中医。去了同善医院,中医师看了说有可能扭到脖子,但现在也不适合让人推拿,只可以轻微按摩就好。检查了血压,有点偏低,才90/60,这也可能会导致头痛。因我告诉医师当我平躺在床上,休息一会儿,头就没痛,起来或翻身,那头痛又来了。如果坐太久,那痛就会很严重,而且需要躺很久才能舒缓那头痛。真的是奇怪啦!医师开了药,她说先调一调我的血压。我还是不忘问她是否对baby有影响,她说这也是安胎药,放心服用。为了不麻烦家婆,直接让他们煲药,只需多付几块钱而已。要服用时只要弄热就可以了,还挺方便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