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8, 2009

4/1/09 ~ 喉咙痛

昨天傍晚忽然感觉喉咙有点痛,身体又有点发冷。糟糕了,应该是吃太多辣椒而热气了。赶紧灌水,希望会好起来,不料,这却没效,隔天还是得去看医生。去了附近的妇产科,医生叮咛要注意是否会发烧,这个比较重要。因孕妇不适合服用抗生素,他建议我只用盐水或pharmacy可买到的gargle solution 来gargle。过后医生也只给了一小瓶的咳嗽药水 ,但我都没咳嗽,怎么给我这药水,护士说以防万一,就这样需要八十大洋,哗!真的好像吸血鬼,这么贵!! Gargle solution 又得自己去买,够力!
阿dear就到pharmacy买了gargle solution,但我也没用,还是用盐水比较安全。阿dear也买了体温计,好让我可以monitor自己的体温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