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7, 2009

20/12/08 ~ 第一次产检


我们决定了去SJMC做产检。Dr 也很惊讶为何我们这么快就来做产检。我只好告诉医生上回的事,所以这次会比较紧张。她听了笑着对我说不要太压力,放轻松些,这样对你和baby都比较好。哈!也对啦!
医生说太早检查可能会照不到,我想她怕我乱想吧。照了Ultrasound,哈!看到了,有个10mm的water bag。不过她说6 weeks再来检查看是否有无心跳,才能确定baby有成长。
医生一直很乐观的叮咛我要放轻松,很多事都不由得我们控制的,最重要是要开心的过生活。她真的很乐观,我该向她学习学习。
好开心,明年八月二十三日就要升级为妈妈了。Baby,你要健康哦!

5 comments:

阿思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阿思 said...

什么明年八月二十三日就要升级为妈妈了??!!

是今年啊!!

洋晴爸爸 said...

啊思,看看她的题目。
这篇是回忆录啦。

Vivian Ng said...

原来是回忆录。。

ah pin said...

哈!谢谢男人帮我解释。当时无法坐在电脑前,唯有躺着写在笔记本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