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3, 2009

重出江湖

昨天终于可以重出江湖出去shopping了,头痛似乎有些好转。阿dear告诉我,我们已经好久没一起出去走走了,应该有三个月了吧!今天他好像小孩子有得出来玩似的,很开心。他说看我之前那辛苦的样子,令他很担心+心痛。
今天一定要把我想买的东西一一买齐,因不晓得明天又会不会偏头痛。
最重要是买衣服,之前只买了几件裤子和衣服,弄到做工都是穿那几件。孕妇装真的很贵,每件都是算百的,幸亏现在有sale,至少省一点钱。本来在ModernMum只是要买衣服,反正有减价,就买了妊娠纹乳霜和丰乳霜。阿dear忽然间问店员那promotion board那儿写着RM150又是什么bra的,到底是什么。哈,怎么他会注意到这些?原来是organic bra + brief + bag 才RM150,阿dear说反正以后有用到,就买下了。好吧!反正是你付钱嘛。
过后还买了胎教音乐CD,儿歌(嘻,这个是要baby的爸爸听后,唱给baby听, 因我们都把很多儿歌给忘词了)。发现市面上也有好多胎教音乐CD和DVD,想必现代人真的很注重,或许也是kiasu吧!不过那音乐也蛮好听,很relax。
今天花了好多钱,我想迟点买baby的东西也是要一笔钱,真的不简单叻。阿dear,你要更努力赚钱哦!

2 comments:

咸 妈 咪 said...

老公很疼你噢﹗祝你孕期快樂噢﹗哈哈~~

ah pin said...

谢谢!哈,不知道以后他也会不会这样疼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