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3, 2009

买,买,买

趁BabyJaya 有sale,赶紧把还没买的东西给买下来。之前本来要买BabyLove的床褥,但老板娘很老实的跟我们说不需要买BabyLove的,BumbleBee的也是一样的,因都是同一间厂生厂的,反而价格就便宜一些。我们看了,是蛮相似的,就这样买了BumbleBee的Latex 床褥,又有discount 20%, 算到来RM295.20,便宜很多,这可是到目前为止买这样多baby的东西最贵的一样哦!过后还买了bath tub、床单、枕头和抱枕套、bottle-tongs、dimple pillow和两样玩具。

跟阿dear说HytexGarment有warehouse sale,阿dear说要不要去,哈!反正你开口问,我们就去。买了这些衣服,还为自己买了两件长袖disney的衣服。
想到还没买到洞洞的衣服,就在Tesco买了这些。嗯,都买到七七八八了,差不多把要买的东西的list清完了。爽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