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, 2009

好吃!

今天整理手机的照片,发现之前拍了一些食物,应该当时想po上自己的Blog吧!都怪懒惰虫作怪,迟迟都没放上来。

在这蜜月期,我也吃了很多不同的食物。有些还蛮贵的叻!哈,还好是阿dear付钱。不过以后得省点了,不可以时常吃好料,得控制一下阿dear。
~靓汤一族~
鲨鱼骨汤,还蛮好喝。够味,不过那鲨鱼骨也太小了吧!再来一道海参,还好。不是很喜欢。我想吃鱼,就叫了这道忘了是什么鱼了,还蛮贵的,不过那鱼肉好细,很鲜甜,又没土味,好吃,好久没吃到这么好吃的鱼了。这么一吃尽然要两百大洋。很贵!!



~老友鬼鬼~

之前已吃过一次,不过这次感觉比较好吃,嘻,可能怀孕后鲜少吃炸的东西,所以现在吃起来会特别好吃吧!很喜欢豆水,很香滑。还有butterfly bun, 在家乡,我们都称为“相吻糕”sio chim kueh,啊不过这里的的确是名副其实,有蝴蝶的形状。



~Aji Ramen~

买了一大堆东西,也该是时候再进餐了。忘了这家店的名,应该是Aji Ramen吧!那拉面还不错,不过吃了过后很口渴叻!放了很多味精。




~九和鱼~

阿dear之前来过这里吃鱼,还被鱼的牙齿弄破了嘴角。他说那鱼有很多牙齿,哈,我都不相信。但现在看到了,那牙齿的确有点恐怖。它就是鲶鱼,一个鱼头要五十大洋,还蛮贵!而且好像不什么新鲜。麻婆豆腐就不错吃,酸梅汁也好好喝。又是百多大洋的一餐。


~Korean BBQ Chicken~

点了两个套餐,蘑菇汤+grill chicken + rice。还蛮好吃,不过却很小份咯,阿dear都吃不饱叻。menu上写着全都用olive oil 来煮的,还蛮健康hoh。得到阿dear的批准,点了一个雪糕,不过这雪糕不好吃,很甜叻。还是喜欢baskin & robin的。之前很想吃,偷偷买来过一过瘾,不过最后还是忍不住,告诉阿dear我吃了雪糕,还好没被骂。终算想吃的都有吃到,例如榴莲、asam laksa、山竹,虽然只是一点点,不过已满足了。

4 comments:

天使熊猫 said...

好多美食啊,好飽啊~~懷孕好處就是"借肚行凶",哈哈!

eMmy LiM said...

本来以为是同一天吃的,吓到!!哈哈

ah pin said...

天使熊猫,
是的,“借肚行凶"。yummy, yummy!!

eMmy Lim,
没啦!都是不同天/餐吃的。

ah pin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