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0, 2009

孕妇



想了很久,终于把孕妇照放上来。从四个月开始就差不多每隔一星期拍一次照片。这都是阿思提醒我的,这样就可以看到肚子慢慢的变化。哈,真的看回之前肚子只是微微隆起到现在大腹便便的,感触良多。

拍这些照片时也有很多乐趣。我们还来个比比看谁的肚子最大。阿dear, 无论你怎么弄,怎么逼气到你的肚子,还是小过我的啦!我露肚子,你也说要露,怎知都是露两点+肥油。@_@ 晕。。。。。。

等baby长大了,我也想让他看看妈咪怀他的样子,看看爹迪多沙央他,每次都给他甜甜的Lovely kiss。

再多五个星期哦!Baby,你一定要足月了才可以出来哦!记得不好让妈咪痛久久哦!到时妈咪push的时候你也要和妈咪一起加油哦!我们一定要勇敢哦!相信你和妈咪都做得到的!Baby要健健康康!妈咪和爹迪期待你的到来,爱你哦!!!!

6 comments:

杨 霓 said...

可惜我怀孕时,没拍下这些照片啊!好像才有那么一张呢!第一胎肥到我不敢拍照,第二胎就还好,有拍了几张!

Vivian Ng said...

好有纪念价值。我的第一胎,到六个月还没有什么人看得出呢!

Pet猫猫 said...

真的可以看出分别哦!很有纪念价值!

cre8tone said...

幸福孕妇!~

st3phy ch0ng said...

*第一次進來*
覺得你是個漂亮媽咪^^,還有你幫你dear剪得頭髮真的很*可愛*耶~~hahahaha

ah pin said...

杨霓,
再来一个啦!这样就可以拍多多张了。嘻,很想看你的孕妇照叻。

Vivian,
哈,你很厉害收,我六个月已可以看到那小肚子了。

Pet猫猫,
对呀!肚子一天一天大,看了有点感动。

Little prince's mummy,
谢谢!大家都要幸福哦!

St3phy Chong,
欢迎到访。谢谢!
哈,应该是“老可爱”!那发型是几够力一下的。不敢再帮他剪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