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8, 2009

蘑菇头

还未剪之前,发型还好。


在旧电话里,忽然看到这照片,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让我回想起当天的情形。

那时阿dear前面的头发很长了,他就有点高卫,整天吵我帮他剪。我从来没帮人剪过头发,而且又不会,所以都不帮他剪,免得让他“难看”。阿dear就说不用尽,帮他剪就是了。就这样吵了几次,有天,他就抓起那头发,然后把剪刀拿给我,叫我帮他剪,好吧,竟然你不怕,这样我就剪了。当他一把头发放下来,我整个人就笑到在地上打滚。他自己照了照镜子,也大笑起来,哈。。。。。。。他还笑得出。看,我都说不剪啦!现在好啦,变成蘑菇头了,很像许冠英的头叻!怎么办啦??!!他还很冷静的跟我说没关系,还叫我cham一cham,让它平点。我未有一面笑,一面手抖(笑到抖)再剪好一点。但最后还是一样很好笑的发型在他的头上。真的是笑到眼泪都飚出来。

隔天他去上班,同事一看到他,也笑到很够力。他却无所谓,还很自豪的说是我老婆剪的,幸福叻!哈,亏他还感到自豪。

过后我叫他快快去理发店修一修吧,他却不肯,还是觉得很自豪和幸福。他还说可能接下来就会流行这发型了。过不久古天乐在“一个好爸爸”里就是这样的发型。不过也没流行啦!

我的朋友们见到他时也笑到不行。还叮咛我以后别再这样糟蹋他了,很可怜一下。

呵~~以后如果孩子看到这照片,不晓得他还敢给妈咪剪头发吗??

2 comments:

杨 霓 said...

哈哈哈哈。。。好可爱的张东健!

ah pin said...

呵~ 像许冠英多点。肥肥又峇峇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