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5, 2009

终于吃到它了

日想夜想着它,终于给我吃到了。你真的很有魅力咯!

上星期日,见了妈妈后,我已经很累了,阿dear说要不要吃菜粿,忽然精神起来。哦,对hoh,我还没吃到。自上次在杨霓那儿知道了这菜粿就朝思慕想,过后又被男人拍的照片引诱,哇,真的是beh tahan。

因都没空,加上Petpet的“偶爬”得戒口,所以也渐渐忘了。

阿dear 说从KL去很近而已(但从那儿回家很远叻,害我坐到腰酸骨痛),就这样拉拉淋打电话给男人问一问怎么去。我听没路,还好阿dear的方向感比较好。我们已经过了他家旁,我却说应该不是这里,都没看到有什么档口。还叫阿dear再打电话问男人多一次,拢来拢去,终于又再次经过,这次看到有人在排队,哈,对了,就是这里。不注意看真的是不知道这里有那么好吃的菜粿。

真的很好生意,星期日也那么多人来买,还得排队添。老实说还蛮贵一下,不过蛮好吃。阿dear看到油油,就叫我别买太多,怕吃不完。没办法,就买了35个而已。回到家,他吃了芋头的,开始后悔买太少了,看,我都说不够的啦!

我呢就色咖里吃了8个,errrrrr~很飽咯!!!芋头的很好吃,阿dear也是很喜欢芋头的。但我只吃一个,怕会弄到伤口痒。沙葛的也不错,反而是我爱吃的韭菜比较输一点,因不够香,虽然有些人不喜欢太浓的韭菜味,但我就是喜欢越浓越好。还是觉得爪夷的韭菜菜粿比较好吃,不过在KL可以吃到这么好吃的,也得感恩了。

5 comments:

June_devil said...

我也是很喜欢吃韭菜的。。。觉得很香。

Mavis said...

在哪里的, 我也很想去吃!

天使熊猫 said...

35個吃8個,ho ho ho,還吃很多一下hor~~剛開始吃時,是不是停不了手叻~~吃多,真的很飽~~偏偏之後數天,那癮又來,又想再吃~~

杨 霓 said...

我也是很喜欢吃芋头的!超级好吃!!
韭菜的我的口味跟你一样哦!
好啦!改次来找我,记得买给我吃har(我也是吃八个就饱了,也是可以色咖里吃完)。哈哈哈

ah pin said...

小小女人,
Yeah,韭菜香香,我们都爱。

Soo Mei,
在Cheres。你按一按这篇blog里的“男人”或“杨霓”(with underline),就可知道怎么去。真的好好吃,一定要去买哦!

天使熊猫,
是咯!那瘾又来了。流口水inggggggggggg......

杨霓,
好好好,下次去就买多多芋头的给你。嘻,我们都是“大吃”的hoh。
那天本来想找你,但有点累了,该次吧!一定有机会的。哦,其实我还没有你的contact,呵,忘了send email给你。嗯,现在就send,免得又忘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