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6, 2010

男子头又来了

忍了很久,终于有时间去理发。带着小瓜和阿dear一起去,不然真的不知道几时才可以把头发理好。

这次还是不想把头发留长,索性又把它剪短短,呵,也希望如此可以把烦恼通通剪掉!!大概跟发型师说了自己想要的发型,就让她开始剪。

嗯,出来的效果还满意。最重要是前面的刘海短了,眼睛不必再受罪。呼!很清爽!

不过当我站在阿dear旁边时,好像怪怪的。怎么我的头发还比他短,还是很短很短那一种。小喆会不会误以为我是男的,爸爸是女的??哎呀!男男女女傻傻分不清楚。

有时阿dear还把头发束起来,一条马尾在脑后摇啊摇。。。。。。。阿dear快点叫你的朋友来剪料,不然人家会以为我们玩反串。

6 comments:

阿思 said...

哈哈!你也剪短啦!我也刚刚把头发剪短了:)头发剪短后, 感觉又回到了中学时期,无忧无虑。。。特别轻松!!

我要剪短之前有问过凯俐的。我说我要剪比daddy还短的头发!她说不行,等下她就认不出mummy 了。剪一点点就好了!哈哈

瑜~ said...

哈哈哈,好可爱的配对 ^^

ah pin said...

阿思,
可爱的凯俐.
嗯,怪不得小瓜这几天一直要吸爸爸的奶.哈~~

瑜,
嘻嘻 ;P

杨 霓 said...

如果给我老公看到你这篇,他一定怀念以前他长发飘扬的时光。。。

我现在又想把头发留长了,但每次去saloon,一定会想换发型,就让发型师自由发挥。。

ah pin said...

就让他再次长发飘扬,嘻,我也很想看他长发的样子。
嗯,一旦短发了,就不是很想留长,贪方便嘛!短发也让人看了更年轻亮丽,呵~~

yoyo said...

哈哈,这张你阿dear不像张东健了
像。。。张洪量(嘛素姓张滴)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