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1, 2010

又要搬??!!


已经习惯了自己一间房,现在得搬去楼下的"大"房,可是是要挤进五个人、七张桌子和橱柜。那大房其实不大,要怎样挤叻?有点纳闷!!!

这老板真的比女人还要善变,爽爽就把这个部门这里换那里换地方,整间office改了又改。同事告诉我他在这里工作了五年已搬了七次,有够力咯!

我到目前为止已搬了一次,还好是同一楼,只是从东边搬去西边而已。现在是要搬去楼下,哇佬也!做么多文件、橱柜和东西,喘叻!

以前在旧公司也是拥有一间房,还比现在的大一倍哦,当时那间还有built in cabinet 添,不过是旧式的,毕竟那公司已十多年了,不过东西还保养到很好。老板还吩咐买了新椅子给我,哈,是怕我坐回旧的那张椅子会像那位同事跑掉(最后我也是一样跑啦!所以别迷信。)。现在看回照片还有点怀念在那打拼的日子。当时还很有心机摆了很多东西。走的那天都pack了两大箱东西,有点夸张hoh。

唉,怎么最近我一直怀念以前的东西,到底怎么了?是累了吗?是不开心吗?是没有归属感吗?或是没有成就感吗?还是只是怀旧虫在身上爬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