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6, 2010

shift 跳出来了

前天小瓜看到我开notebook,很快的爬过来,手一动到我的键盘,刚好我又要抱走他,就这样整个shift被他弄出来了。呜。。。。。。。我的shifttttttt!!!!!!

叫阿dear赶快抱走他,不然我怕我顶不顺要打人了。够力!!!!!!!还很新很美的shift却被逼和它的亲朋好友们脱离了。还好还有一个孪生兄弟,不然我该怎么用上面的符号。

2 comments:

阿思 said...

哈哈哈。。。噩梦开始啦!!

关于脾气哦,你跟我好像差不多。你还好,不是每一个小时对着小瓜!! 我昨天骂了凯俐一整天,昨晚自己在检讨呢!! 我可能又到了每个月的荷尔蒙影响期了。。。。

脾气还是要慢慢改哦。。。不然真的很想一手打下去。。。我明白!:D

ah pin said...

真的越来越怕这小瓜了,破坏王来的.
你的脾气应该还好吧!我就真的很够力!
不知道听佛经会不会脾气好一点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