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2, 2010

买到裙子了

昨天竟然大塞车,塞了两个多钟,到达公司已经超时,唯有拿半天假。呜。。。。。。。又没了半天的假期。所剩的假期只有五天,可以tahan到明年吗?奶妈又向我请一天假(30/8/10)要去合艾玩,说已经给钱了,哈,给了钱才跟我说,高招。没法子啦!唯有答应咯!怎么说她平时都不跟我们计较,那我也应该宽容些吧!所以我又得拿年假。

话说回来,昨天既然来了上班处,就跑去Bandar Puteri 逛服装店,反正还没买到妹妹婚礼时的衣服。其实在这里做工最爽的就是可以时常到处逛,这里太多店铺了,还有Tesco & JJ。

发觉最近都很难买到适合的衣服,很多穿上去都不好看,肥肥的,唉,没便啦,的确是自己肥了啦!还好昨天在第一间店,就看中了6件,试了觉得4件不错,又从中再挑,左挑右挑,最后只买了两件。本来是要买三件,但老实说价钱不便宜。单单第一件挑中的就标价RM269,还好给了30%折扣,另一件就比较便宜。其实是有点心痛,如果买jeans裤我肯付这么多钱,但裙子就不怎么舍得,因大多只穿一两次。没办法啦!妹妹结婚得穿得比较得体,况且难得找到合意的,就买下了,ah bo 不知道几时才可以买到裙子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