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6, 2010

第三者

昨天难得小瓜睡了,我也偷懒一下,坐在沙发上享用yogurt。虽然还有很多家务没做,就先歇一会儿。

忽然望向坐在旁的老公,看看他的耳朵,问他:“阿dear,很久没帮你挖耳朵了hoh,要不要帮你清理一下?”

他竟然回我:“不用啦!我是第三者来的,你帮情人挖就好料。”

哇,顿时嗅到很浓很浓的醋味。哈哈。。。。。。看来有人吃醋咯!

的确我真的忽略了他。自从有孩子后所有的重心都放在孩子身上,有时还因为孩子,而骂他,还蛮可怜一下。以前的卿卿我我、撒娇、温柔全都不见了。连出门前、睡前的kiss 和拥抱都没了。呵,连接吻、湿吻、嘿咻也少了,没mood了,虽然他还是很“性”致勃勃。

唉,我该怎么分割我的爱?阿dear,对不起啦!我还是很爱你的,虽然爱孩子多一点,嘻。。。。。。;p

2 comments:

洋晴爸爸 said...

哈哈。
你啊dear的心情,我最明白不过!:p

ah pin said...

哈哈,酱样你们嘛同病相怜咯!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