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8, 2010

好怀念@美好时光

不知做么忽然间很怀念结婚的大日子。没后悔有摆酒席、有办结婚典礼、有请亲朋戚友来参与我们的大日子。。。。。。

本来我不想搞的,想旅行算了。但生为长女,那里会不请叻?就顺着父母亲的意识。不过真的谢谢他们的坚持,不然在我生命中就会少了这段美好的回忆。

老实说原本想简单,但又不懂做么又好像搞到还蛮大的。没想到会有的东西,全都有。再次,要特别谢谢亲朋戚友的参与和帮忙。还有就是我的摄影师们,谢谢你们义务帮我拍了很多很多美美的照片(嘻,真的很多,五六架相机,选照片时,就有点头大)。还有就是义务帮我们拍video,又帮我们做成完整的video影片的朋友(他还说他自己结婚的都没做,而且他看我们的video比看自己结婚video还多,因要剪接嘛!)

虽然这些仪式是很累人,但是没了这些又少了一些美好甜蜜的回忆。所以是值得的!

弟妹们,我还是鼓励你们搞一搞哦!哈,期待妹妹的婚礼。

4 comments:

Bombomba said...

:p 我也是期待着明年四月份结婚的妹妹,只是对自己的婚礼已经没什么回忆了,可能太匆忙了.

Anonymous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ah pin said...

Bombomba,
哈,看回照片就会慢慢记起来。

yoyo said...

上面的你让我想起了一个其中我很欣赏的创作歌手 - 陈珊妮(多年前的样子)